《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明日開打!閃電狼首戰就碰上強敵SKT

遊戲角落 玄軒軒

2019《英雄聯盟》亞洲洲際對抗賽(Rift Rivals)將於 7 月 4 日 ~ 7 月 7 日於南韓首爾開戰,這次LMS並未像以往有四隊出征,而是與VCS(越南賽區)各派兩隊聯合出戰LCK、LPL賽區。

代表LMS賽區出戰的戰隊閃電狼(Flash Wolves)明天首戰就要碰上曾拿過3次世界冠軍的SKT,雖然SKT近期的戰績表現並不如以往的強悍,但閃電狼狀況不佳也是有目共睹,目前在LMS夏季聯賽的戰績是1勝5敗,位居最後一名。在最新一期的ESPN的戰力排行中,SKT的排名為39名,閃電狼則是最後一名(53名),閃電狼是否能夠找回節奏,擊敗昔日的老對手,也是明天的RR賽事關注的焦點。

閃電狼上一次與SKT對決是在五月底的MSI季中邀請賽,期待閃電狼能夠頂住壓力擊敗...

亞洲洲際對抗賽參賽隊伍

LCK:T1(SKT)、GRF、KZ、DWG

LPL:IG、JD、FPX、TOP

LMS/VCS:FW、DB、MAD、EVS(排序取決於 2019 MSI 的表現)

明日賽程

Day 1 7/4 (四)

14:40 開幕

15:00 SKT vs FW

16:00 DWG vs EVS

17:00 JDG vs DB

18:00 KZ vs FPX

19:00 TES vs EVS

20:00 GRF vs JDG

※更多比賽資訊,請留意【Garena 英雄聯盟 Esports 粉絲團

英雄聯盟 閃電狼 SKT 電競 比賽陣容 LM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