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推新版本重新上映!漫威:將有新畫面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想要再次回味《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史詩戰鬥嗎?據外媒Comicbook報導,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蜘蛛人:離家日》的記者會證實《復仇者4》將會以全新版本之姿重回大螢幕,而且上映時間就在下周!

凱文費吉也隨即表示,再次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並非重新剪輯過的版本,而是會在片尾字幕結束後多一段被刪減的畫面以及小小的致敬,雖然無法看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有不同版本的結局,但有新片段就足以讓漫威迷再衝一次電影院了。

《復仇者聯盟4》新版本的片尾最後將會加入被刪減的片段。

現階段也有網友推測那段「被刪減的片段」可能是和由《漢娜的遺言》影集女主角凱薩琳蘭福德所飾演的鋼鐵人之女摩根(長大後)有關,由於正片中她出演的畫面全被刪減,也讓粉絲十分期待新版本能夠看見她的身影。

長大後的摩根是由《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福德飾演,但正片中並未出現她的身影/圖片截...

漫威預計《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新版本將在下周於北美上映,而台灣是否會跟上,目前尚無消息。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鋼鐵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