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2》艾莉配音員說溜嘴?暗示遊戲將在明年 2 月發行

遊戲角落 KYLAT
Ashley Johnson,圖片截自 YouTube。

《最後生還者2》(The Last of Us 2) 主角艾莉 (Ellie) 的配音演員 Ashley Johnson 最近在接受 Critical Role 網站訪談時,暗示這款備受玩家期待的續作將在 2020 年 2 月正式上市。

在這場訪談中,Ashley Johnson 被問到了《最後生還者2》的上市時間。對於這個問題,Ashley Johnson 回答了「呃,我想大概會在『二ㄩ』…」,但接著就立刻被主持人打斷。

從她說話的口氣看來也有可能只是在開玩笑;但詳細來說,2020 年 2 月的發行時間似乎仍有一定可信度。該上市時間也與之前的另一則新聞報導不謀而合。

例如,Kotaku 網站之前就曾經報導過《最後生還者2》為了要避免與小島秀夫的新作《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 強碰,所以索尼決定讓本作從原本的 2019 年年底延期到了 2020 年初期。

在此同時,業界內線消息來源 ZhugeEX 也證實了 2020 年 2 月的確就是頑皮狗內部預定的《最後生還者2》上市時間。然而,「預定」同時也代表了這個日期似乎還沒有正式定案,隨時都可能會更改。因此還是將傳聞當成參考就好,一切還是以索尼互動娛樂或是頑皮狗公開確切上市時間為準。

索尼的次世代主機 PS5 (暫稱) 可能將會在 2020 年底正式推出,但由於這款主機據傳將會完全向下相容所有的 PS4 遊戲片,並將表現出強大效能。所以可以確定頑皮狗可以安心在 2020 年上半年發售《最後生還者2》。相信不少玩家都還記得,第一部《最後生還者》就是在 PS3 主機的末期推出的,當時索尼也正準備要推出 PS4,在那之後頑皮狗也推出了 PS4 版的《最後生還者》。

另一個可能的結果是,《最後生還者2》將會成為 PS5 主機的首發作品。索尼絕對會妥善利用頑皮狗的畫面處理技術來完全展現 PS5 主機的強大效能。但目前來說,沒有玩家能夠預料一切的發展。

除了將會再次扮演艾莉之外,玩家對於《最後生還者2》的詳細內容並沒有太多的了解,而她在遊戲的過程中也可能會遇到幾位 AI 夥伴的加入,至於上一代的主角喬爾 (Joel) 是否將會回歸,這也是玩家們打從《最後生還者2》公開第一支前導預告片至今最大的一個問題。除此之外,官方也證實了《最後生還者2》也將會包含多人對戰的線上模式。

《最後生還者2》目前尚未公開確切的發行日期。

參考原文:segmentnext

最後生還者 索尼 PS5 PS4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