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香港!《神魔之塔》暫停在FB等社群平台發佈貼文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香港民眾為了反對政府修改《逃犯條例》,於9日發起「反送中遊行」,相約走上街頭抗爭,引發外界關注。手遊《神魔之塔》也在昨(12)日晚間於FB粉絲專頁發布聲明,表示「Madhead是一家香港的遊戲公司,我們一直關心香港,亦心繫香港。鑒於香港的現時狀況,神魔之塔暫時不會在FB、IG、Line等平台發佈貼文。」

《神魔之塔》宣布暫停在社群平台發表貼文/截自神魔之塔臉書

官方的社群化身「神魔小妹」盼香港能早日雨過天晴/圖片截自神魔小妹臉書

《神魔之塔》公司並不是第一次關注非遊戲的時事消息,2018年台灣花蓮發生大地震,當時Madhead的執行長則出面說明公司將捐贈300萬新台幣協助災民度過難關。

自官方發表聲明後,也有許多玩家於貼文下方留言為香港加油打氣,也有玩家肯定Madhead出面表態的勇氣,表示願意用魔法石(儲值)來支持公司。

多數玩家對於神魔之塔官方的行為表示支持/圖片截自神魔之塔臉書

《神魔之塔》為香港遊戲公司Madhead開發的轉珠遊戲,從2013年營運至今人氣仍歷久不衰,在巴哈姆特的討論度長年保持在手機遊戲排行榜第一名,《神魔之塔》也曾和多款知名IP聯名合作,對象包含《獵人》、《幽遊白書》、《聖鬥士星矢》等。

《神魔之塔》和許多知名IP合作。

反送中抗議行動持續延燒,昨日下午因群眾突破防線衝撞立法會大門拒馬,警方開始對群眾施放催淚噴霧,發射豆袋彈,造成警民衝突,不少民眾因此而受傷。

神魔之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