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EA Play!7天Origin Basic會員免費領 百款遊戲任你玩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配合E3檔期舉辦的年度活動「EA PLAY 2019」於 6 月 8 日正式開跑,為了慶祝EA Play活動,目前在旗下遊戲平台Oringin開放免費領取7天「 Origin Access Basic」會員資格,試用期間可無限暢玩Basic「Vault」體驗庫內的所有遊戲,其中包含《戰地風雲5》、《蝙蝠俠:阿卡漢起源》、《質量效應:仙女座》、《闇龍紀元:序章》等多款經典作品。

免費領7天「Origin Access Basic」會員:點我

免費領取Origin Basic的方式很簡單,需要先登入會員帳號後,選擇【開始免費試用】,並預先輸入相關付款資訊後,即可啟動七天的會員資格,而在試用期間內可隨時取消,將不會向你收費。

輸入付款資訊後即可領取7日Basic會員資格。

啟動成功!

由於本次活動並未詳列免費領取的結束日期,因此想要體驗會員資格的玩家請盡早領取吧!若欲在試用期間內取消會員資格,可於Oringin平台左下方的【EA 帳號與帳戶】選擇「Origin Access」申請取消即可。

百款遊戲任你玩

EA Orig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