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端午/電競女神身體部位「立蛋」大考驗 鎖骨、腰間都不放過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吃粽子、划龍舟都是端午節的傳統習俗,可是你有試過「立蛋」嗎?相傳在端午節中午立蛋成功的話,這一年將會有好運到!大家普遍選擇立蛋的場地,都會在「平面」場地進行,以確保立蛋順利,但如果說是在人體部位立蛋,難度就增加了許多。

Youtuber小咖(曾任Garena電競館主持人)邀請電競界各領域女神來進行立蛋大考驗,受邀女神有:「電玩主持人」JoJo、「傳說對決主播」Raby、「實況主」Rami與托比、「兩性話題Youtuber」SKimmy以及「Coser」蕾菈Laira,分別挑戰腰部、鎖骨、頭部、人中、肚子等身體部位。

有著夢幻腰部曲線、身材姣好的JoJo,十分輕易就完成立蛋。

這腰也太犯規!

電競主播Raby的鎖骨也是她非常自信的部位,是否能夠挑戰成功呢?

長腿美女Rami曾在狼谷娛樂擔任實況主,個性十分搞怪的她選擇挑戰在人中立蛋。

參加過不少的賽事,活躍在Coser界的蕾菈,她將挑戰在上腹部立蛋!(小心被吉啊小...

以兩性話題在Youtube頻道打響名氣的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挑戰的是頭部...

實況主托比也來挑戰立蛋,只是小咖怎麽不是很情願啊,喂!

最終挑戰結果,除了蕾菈挑戰上腹部失敗,改換到肚臍成功以外,其他的女神都很順利的在各個部位完成立蛋,大家也在挑戰完畢後在雞蛋上簽名留念。

大家端午節立蛋了嗎?如果覺得在一般桌面、地上挑戰對你來說難度太低,或許可以找家人或朋友的身體來試試看哦!

小咖Youtube頻道:點此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