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總監:《上古卷軸 6》至少可讓玩家玩十年

遊戲角落 KYLAT

Bethesda 總監 Todd Howard 在過去這幾年有著各種褒貶不一的名聲。最近,他們推出了備受許多玩家批評的《異塵餘生 76》,而 Todd Howard 也表示他們都知道這款遊戲在上市時一定會面臨許多瓶頸。但即使如此,不少玩家還是非常期待看到B社下一款單機開放世界遊戲,像是《上古卷軸 6》(The Elder Scrolls 6) 以及《星際戰場》(Starfield) 等。值得一提的是,Todd Howard 表示《上古卷軸 6》的設計「至少」能夠讓玩家玩上十年。

最近在接受 IGN 的訪談時,Todd Howard 表示目標是打造出一款類似《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The Elder Scrolls 5: Skyrim) 一樣長壽的遊戲,即使已經推出了快要 8 年的時間,依然深深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至於《上古 5》和《上古 6》之間如此漫長的時間間隔,Howard 表示:「當你終於見到這款遊戲以及我們的想法時,你就可以更加了解技術方面的差距,還有這段時間我們在構思的事情。」

Howard 在訪談中也再次提到《上古卷軸 6》很有可能會在次世代主機上推出。而談論到《星際戰場》時,訪談又再度變得有趣。Howard 希望《星際戰場》能夠成為一款鶴立於其他科幻遊戲中的獨特作品。

「《星際戰場》將會在眾多科幻遊戲的領域中帶來屬於自己的風格,就像《異塵餘生》(Fallout)系列在後末日(post-apocalyptic)類型走出了自己的風格。而《上古卷軸》系列也有著相當獨特的風格,雖然一開始並沒有,只是很普通的奇幻遊戲。」

因此,Howard 正努力讓《星際戰場》可以「終結其他科幻遊戲,並成為所有玩家趨之若鶩的頂尖科幻遊戲」。當然,他接著也澄清這是他的個人立場。

「我們可以做到。我們有足夠的人才、經驗以及技術;在打造《星際戰場》時,勢必也要從無到有編寫出全新的技術。但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得到。」

《星際戰場》的開發目前正由 Bethesda 的北美工作室進行中,至於玩家到底何時才能看到更多遊戲細節,Howard 表示「大家應該都非常有耐心吧。」

類似在上市前幾個月火速公開的《異塵餘生 4》,Howard 似乎想要在《星際戰場》上採取類似的模式。除了發行時間之外,他們也有許多其他細節需要先考慮好,例如該與哪間零售商合作等。以目前來說,Bethesda 計畫要讓《星際戰場》在《上古卷軸 6》之前上市。

Howard 在今年 3 月已經宣布了這兩款大作都不會在今年的 E3 展上公開新資訊,但誰知道呢?或許他們在這三個月之間又改變計畫了。

Bethesda 今年的 E3 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10 日早上 8 點 30 分展開。

原文:gamingbolt

上古卷軸 Bethesda Starfield 星際戰場 The Elder Scroll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