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變蝙蝠俠!《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成為下任《蝙蝠俠》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吸血鬼變成「蝙蝠俠」啦!過去外媒《Deadline》曾報導,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的《蝙蝠俠》電影,將由英國性感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擔綱男主角,而此消息也經華納兄弟影業證實,導演Matt Reeves也在今(3)日於發布推特,表示「蝙蝠俠」的最終人選確定為羅伯派汀森。

導演的推特使用了「蝙蝠」符號,而內文影片內正是羅伯派汀森在電影《失速夜狂奔》(Good Time)的片段。過去傳聞角逐新版《蝙蝠俠》的男主角的人選除了《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以外,還有飾演《X戰警》野獸的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而最終結果出爐後,不少粉絲們也陷入瘋狂,非常期待由羅伯派汀森所詮釋的新版「蝙蝠俠」。

在導演發布推特消息後,也有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並將羅伯派汀森代入「蝙蝠俠」形象,陰鬱的氣質配合著黑暗的氣息,不禁讓網友表示:羅伯派汀森是年輕蝙蝠俠的最佳選擇。

新版《蝙蝠俠》電影預計於 2021 年 6 月上映,至於其他的演員名單,就讓我們等候後續的消息公布吧!

蝙蝠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