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雞的槓吃雞 肯德基酸Apex更新慢反被開發人員嗆爆

遊戲角落 M.L

《APEX英雄》的玩家們希望遊戲能夠加入更多內容,而《肯德基》似乎想要加入這個陣線。對,你沒看錯,是賣炸雞的肯德基。

肯德基在自己的遊戲推特上發布哏圖,嘲諷APEX英雄缺少新內容的狀況。圖片中畫著一個人拿木棍戳APEX的標誌,並說「拜託、做點事好嗎…」,但這則推文並沒有獲得預料中的回應。APEX英雄的粉絲們群起到肯德基的遊戲推特中推文,反嗆要肯德基閉嘴,而且不只玩家對肯德基的嘲諷有所回應,連開發者都跳出來反擊。

Respawn的開發人員Rayme Vinson也在推文中作出回應,反酸肯德基一番並順道解釋為什麼需要這麼長的時間更新APEX。他於推文中表示「親愛的某某牌,我們已經準備了超多好料,但需要一點時間。我們不能像你們對付你們自己那些好吃的鳥肉一樣,用高溫油炸、著火的鍋子或啥嘎蹦脆的那些招式。遊戲,需要傳統的手工技藝去完成。你們還是吃點雞,我們很快會再見面。」

當然這不是肯德基唯一一次對APEX嘲諷。肯德基的遊戲推特隨後又發布了另一則推文,將一位失去近三百萬粉絲的美國網紅(James Charles)和EA並列,明諷這兩者都失去極大的粉絲數量。

APEX於上週進行了近一個月內的首次更新,但只是為了解決PS4上的一些問題。好消息是,我們應該能在下個月的E3上看到第二季的更新消息。

原文:dotesports

APEX 網紅 PS4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