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工會年費不如買遊戲主機!」美國達美航空宣傳海報惹議

遊戲角落 M.L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的反工會網站近日在其推特分享各種反工會圖文,試圖說服旗下員工,與其把錢拿去付工會會費,不如拿去買新遊戲主機。這些圖片中寫著「工會年費要700美元,一台新主機加上最新遊戲聽起來更不錯,繳會費不如買主機吧!」

其他還有如「付會費不如買棒球賽門票」、「跟朋友一起看球,還能多喝幾輪」,這些圖片同時也一併在達美航空的反工會網站中宣傳著。

達美航空反工會網站推出各種宣傳鼓吹員工把繳工會年費的錢拿去做其他用途。

美國勞工聯會和工業組織代表會(縮寫AFL-CIO),也在上週四分享了這些圖片並表示:「電玩、棒球和足球?達美你認真?勞工想要的是在工作上能夠發聲!」而許多網友也使用#GameOverDelta的標籤在推特上討論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在美國,越來越多的工人正在考慮組織工會,其中也包含遊戲業從業人員。達美航空試圖打壓工會的行動正是因此而起,而截至目前為止達美尚未回應外媒Variety對於本次事件的提問。

參考原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