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經費請藝人代言...韓國遊戲《HOTDOG》使用鬥牛犬當APP圖示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韓國開發團隊BangsFactory近日在Google Play推出MMORPG 新作《HOTDOG》,有趣的是,Google Play的商品介紹頁中,《HOTDOG》居然使用「鬥牛犬」的大頭當作APP的產品圖示。

這...看Google Play的產品Icon跟我說是MMORPG遊戲?完全看不...

開發團隊在遊戲介紹中提到,這類型的遊戲大部分都會請藝人來代言,但是因為我沒有錢,所以就畫了一隻鬥牛犬的頭。這樣另類的作法也在社群中引起討論,順利達到宣傳效果。

開發者表示沒有經費請藝人代言,就自己畫鬥牛犬當產品封面圖/圖片截自OP.GG T...

《HOTDOG》是一款具有競技元素的3D MMORPG遊戲,遊戲分成兩大陣營供玩家選擇,最終目的是要讓我方陣營稱霸世界。遊戲內有獨特的技能系統、農場機制,也有自動狩獵的要素,讓手遊玩家方便操作。

韓國實況主잼둥體驗《HOTDOG》,一出生沒有穿戴防具的狀態好赤裸/截自Twit...

遊戲分為「進步」與「保守」兩大陣營,雙方為了稱霸世界而互相爭奪/圖片截自Goog...

不過遊戲推出後,儘管韓國網友認為《HOTDOG》用鬥牛犬當產品圖這樣的行為滿有意思的,但也有許多網友不領情的表示:

「請問一下開發商,我為什麽要在這種遊戲上花錢?」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很尷尬的嗎?」

「......有點不舒服。」

「雖然想玩看看啦,不過這畫質,我連角色都看不太清楚...」

「沒什麽好說的,可能我老了吧。」

目前《HOTDOG》在Google Play商店的評分為4.2顆星,並且僅有提供APK檔案下載,有興趣挑戰看看的玩家不妨直接前往Google Play商店頁查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