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巫師聯盟》紐澳地區搶先測試 霍格華茲四大學院任你選擇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Pokemon GO》製作團隊Niantic與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共同開發的《哈利波特:巫師聯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在五月於紐西蘭、澳洲地區搶先開放測試!

《Pokemon GO》製作團隊新作《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圖片截自Gaming...

在《哈利波特:巫師聯盟》裡,魔法世界發生了「大災難」,魔法製品、生物、人類,甚至是記憶,神秘地出現在麻瓜世界。玩家將化身國際保密法特別小組中的一份子,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巫師攜手合作,共同維護魔法世界的和平。

隨著玩家踏出戶外探索世界,地圖上將會顯示魔法痕跡,這些痕跡可在各種現實生活中的地點中發現。除此之外,透過開啟進階AR,則可在360度的3D場景中進行遭遇戰。

運用各種咒語來打敗魔混,將它們送回魔法世界!/圖片截自Youtube

周遭的補給點有食物能夠補充能量,路上還有各式各樣的原料,甚至還有能把你帶到魔法世界各地的港口鑰。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的補給點,將會提供對玩家的旅途有幫助的東西/圖片截自Yout...

在路上撿到天馬的毛髮,可以拿來作什麽用途呢?/圖片截自於Youtube

身為霍格華茲的一份子,玩家也可以在遊戲中自行選擇所屬學院,想要跟哈利波特、妙麗一起成為「葛來芬多」的成員,還是要加入代表著智慧、創造力的「雷文克勞」,在《哈利波特:巫師聯盟》通通可以實現。

想要進入葛萊芬多、還是史萊哲林,由玩家自行決定/圖片截自Youtube

外媒GameSpot也在Youtube發布試玩影片,遊戲過程中搭配著熟悉的《哈利波特》電影配樂,彷彿就像置身於魔法世界般。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開放台灣地區測試的時間,如果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隨時鎖定官方網站的消息。

哈利波特 AR Pokemon 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