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泰坦》新作暫時擱置 開發團隊全力支援《Apex 英雄》

遊戲角落 KYLAT

在《APEX 英雄》(Apex Legends) 最近的近況說明之中,開發商 Respawn Entertainment 證實了下一款《神兵泰坦》(Titanfall) 系列新作的開發目前已經暫時擱置,讓開發團隊能夠「全心投入」在《APEX 英雄》在全平台的營運上。

在這次的更新中,開發商解釋了目前正在開發《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的團隊,與《APEX 英雄》是不同的團隊。而負責熱門大逃殺遊戲《APEX 英雄》的團隊原本同時也正在開發一款《神兵泰坦》系列的全新作品,該團隊目前暫緩《神兵泰坦》的開發,投入所有資源在《APEX 英雄》。

「就在最近,關於 Respawn 正在開發中的其他遊戲作品,最值得注意的一大重點就是負責《APEX 英雄》的團隊與正在開發新作《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的團隊是兩個截然不同的開發團隊。除此之外,為了要將所有資源都投入在《APEX 英雄》上,我們必須要暫緩未來多款《神兵泰坦》新作的相關計畫。工作室內所有屬於《APEX 英雄》團隊的開發資源中,沒有任何部分是會被分配到其他作品上的,也不會影響到任何屬於《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團隊的資源。」

目前看來,《神兵泰坦》系列在《APEX 英雄》持續經營的情況下可能會暫時遭到冷凍。而目前依照《APEX 英雄》即將持續經營下去的長遠計劃來看,除非 Respawn 選擇開始雇用一批全新的員工,不然《神兵泰坦》新作可能會維持冷凍好一段時間。話雖如此,能夠聽到開發商對於《神兵泰坦》已經計畫好了多款新作的開發,的確也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暗示了 EA 似乎相當滿意這個 IP 目前的發展。

《APEX 英雄》現正於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免費遊玩中。

原文:comicbook

APEX 星際大戰 大逃殺 Respawn 神兵泰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