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煉獄 2》連線與否都可暢玩 在線玩家有「額外驚喜」

遊戲角落 KYLAT

自從《狂怒煉獄 2》(RAGE 2) 公開以來,一直都有相關報導指出,本作並不會包含大量的線上要素,至於是否需要常駐連網才能遊玩,各種報導都給出了不同的答案。而且對於單機玩家而言,可能不會喜歡需要連線才能體驗遊戲本體的感覺。如今,開發商 id Software 終於出面為各位玩家們解惑。

根據工作室總監 Tim Willits 的說法,《狂怒煉獄 2》的確是一款可以全程連網的遊戲,但是不代表玩家一定要上線遊玩。無論玩家是否連網,都能夠順利體驗遊戲本體的基本內容。開發團隊為這款《狂怒煉獄 2》規劃了許多即時事件,在遊戲的開放世界中將會持續增加全新的活動內容。如果想要參與那些活動,玩家就真的要全程保持在線了。

Tim Willits:
「沒錯!我們將會帶來各種活動,偶爾也會增加許多新事件,但是玩家不一定要連線才能遊玩。如果玩家選擇全程在線的話,就能夠參與各種即時活動;如果離線的話,一樣能夠盡情暢玩遊戲的基本內容。我們將會透過超酷的即時活動來吸引玩家們參與,未來也持續帶來更多內容。」

當《狂怒煉獄 2》推出之後,玩家們將可以在離線的情況下遊玩整款遊戲,而額外的即時活動則需要連網才能參與。如此可以讓玩家在《狂怒煉獄 2》上市之後陸續獲得新內容,的確不失為一個好想法。因為《狂怒煉獄 2》的定位不是線上遊戲,故絕大多數的玩家可能在幾天內就跑遍裡面的廢土開放世界,持續有額外的更新內容總是好事。

《狂怒煉獄 2》將於5月14日在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上推出。

原文:SegmentNext

開放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