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國外玩家Xbox遭螞蟻大軍入侵 成千上萬隻螞蟻從主機竄出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一種狀況,就是在玩電腦、或是做報告時,寵物(通常是貓咪)經常會跑來窩在鍵盤上,讓你進退兩難的情形呢?由於電腦本身會散發高溫,會吸引動物跑到主機旁「取暖」,造就了寵物愛撒嬌的萌樣。

家中的桌機、遊戲機,都是玩家心中重要的資產,就像是對待情人一般用心呵護,深怕主機出了任何閃失。在近日Reddit論壇的dumacoin玩家分享了一段悲慘經歷,絕對會讓你十分「難忘」。

▼以下將有恐怖畫面,請斟酌評估是否觀賞

  

準備好了嗎...?

  

  

有成千上萬隻的螞蟻從Xbox內爬出來,遍布了整台主機,連桌子都無一倖免/圖片截自...

dumacoin表示他上次使用Xbox是兩周前,當時都還能夠正常使用。半個月過去,再重新啟動主機時,突然有成千上萬隻的螞蟻從「主機」內爬出,似乎是把Xbox當成牠們的巢穴,有些螞蟻還搬著牠們的幼卵驚慌逃竄。

dumacoin也說在Xbox附近都沒有擺放食物、飲料,周遭都很乾淨。他將螞蟻爬出的恐怖畫面拍攝成影片,在拍之前已經有先擺放殺蟲藥清除過一批螞蟻了,但還是有巨量的螞蟻從主機裡爬出來。

螞蟻多到掉到電視櫃下層/圖片截自Reddit

有許多熱心網友提供給dumacoin徹底清除螞蟻的建議,例如:使用肉桂粉和水混和,噴在器具上、用矽藻土除溼。容易被螞蟻大軍入侵築巢的電器通常有以下特色:有散熱孔可以進、經常插著電,保持在一定溫度下。大家回家也檢查看看自己的3C產品、家電有沒有被螞蟻入侵的跡象吧!

想看dumacoin拍攝的螞蟻大軍影片,請點擊這裡恐怖慎入!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