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釋出12星座代表公主 獨立的貝兒不意外是獅子座!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繼上回報導《皮克斯》公布十二星座代表人物後,《迪士尼》公主的官方IG也在四月發布了十二星座的代表公主!我們趕快來看看自己跟哪一位公主是同一個星座吧!

圖片截自迪士尼公主IG

水瓶座《海洋奇緣》莫娜

熱愛冒險的莫娜,個性堅強、勇敢,對事物充滿好奇心,熱情的個性具有領袖特質,是一個充滿行動力的女孩兒!

雙魚座《小美人魚》愛麗兒

天真爛漫的愛麗兒,為了所愛可以不惜一切地犧牲。富有同情心、擁有豐沛的情感,個性善良溫暖,因此也能結交到不少知心好友。

牡羊座《花木蘭》木蘭

個性堅毅、獨立的木蘭,在家裡是名孝順的女兒,對國家則是鞠躬盡瘁的忠心。面對各種困難會嘗試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不會隨意退縮。

金牛座《勇敢傳說》梅莉達

崇尚自由的梅莉達,擁有強烈的正義感,也能勇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偶爾會優柔寡斷、為了維持和平而猶疑不定。雖然表面看起來狂放不羈,但其實內在有一顆溫柔的心。

雙子座《睡美人》奧蘿拉

天真善良的奧蘿拉,是和平主義者,喜愛交友,在眾人之間就像是風雲人物的存在。性格浪漫愛幻想,具有豐富的想像力。

巨蟹座《魔髮奇緣》樂佩

重視家庭的樂佩,就算內心有所猶豫,但面對媽媽的所有要求都會盡可能地達成。內心住著一顆奔放的心,嚮往自由也願意積極爭取。

獅子座《美女與野獸》貝兒

心思細膩的貝兒,興趣廣泛、熱愛學習,全身散發知性的氣息。勇往直前,遇到困難會運用機智來克服,做事光明磊落。

處女座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樂於助人的白雪公主,純真善良、心思細膩。喜愛小動物,做事勤勉,但是易於相信他人,缺乏警戒心。

天秤座《灰姑娘》仙杜瑞拉

勤勞且平易近人的仙杜瑞拉,天資聰穎、能屈能伸,在繼母與姐姐面前隱藏真實的自己,但仍懷有理想,並為了未來勇往直前。

天蠍座《公主與青蛙》蒂安娜

積極進取的蒂安娜,天生實際派的她,在和青蛙王子一同尋找恢復回人類的過程經常鬥嘴爭吵,但一旦愛上了就絕不輕易放棄,格外執著。

射手座《阿拉丁》茉莉

聰慧、有主見的茉莉,不願被國王左右婚姻,渴望尋找自己的真愛。充滿自信、擁有果決的判斷力,充滿智慧且迷人。

摩羯座《風中奇緣》寶嘉康蒂

腳踏實地、重視紀律的寶嘉康蒂,為了族人與自身的前途權衡之後,最終選擇放棄追逐愛情,是堅毅與智慧集結於一身的女孩。

迪士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