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覺衝擊!日推出《蠟筆小新》「野原廣志」模型 忠實重現襪子臭味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日本萬代轉蛋「GASHAPON」 今(19)日發佈《蠟筆小新》「野原廣志」模型在日本開放預購的消息,預計於 2019 年 9 月發售,售價為4,980日圓。

「野原廣志」是《蠟筆小新》主角野原新之助的爸爸,35歲,在雙葉商事營業部二課擔任課長。特徵是擁有毀天滅地的濃厚腳臭,只要是穿過的襪子、鞋子都會染上嚴重的惡臭,揮之不去。

這次推出的第一腳臭上班族「野原廣志」模型,忠實重現了劇場版《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的名場景。當時機器人們包圍住廣志,廣志抬起他的腳丫,順利薰倒機器人。

商品資訊提到,模型底座部份藏有特殊臭味劑,據說能夠忠實呈現廣志襪子的臭味,而且臭味若是沾染到纖維衣物上將有可能無法去除,雖對人體無害但千萬不要拿到小朋友面前!

一直以來有許多網友對於廣志的腳臭程度到底有多臭感到好奇,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了!想要聞聞看「野原廣志」襪子臭的勇者們,上吧!

有勇者要挑戰看看嗎?

遊戲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