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推出「腳底按摩健康組」 盒子背面還有穴道對應指南!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大家玩樂高時,有不小心踩到方塊顆粒的經驗嗎?那種疼痛又舒爽的感覺,就像是踩腳底按摩拖鞋一般,踩到對的點讓你上天堂、不然就是痛得叫苦連天。

韓國樂高在愚人節當天於官方FB粉絲專頁發佈了新產品:「DIY腳底按摩健康組」,組裝方式很簡單,就是隨你喜歡把樂高方塊亂蓋一通、或是散亂擺放一地也可以,反正最後用腳狠狠「踩」下去就對了。

圖:韓國樂高官方網站

貼心的樂高在盒子背面也附上了「穴道對應指南」,可以視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對照圖片的穴道位置來「踩」樂高。

圖:韓國樂高官方網站

這款全年齡向的樂高玩具組究竟什麼時候開放販售呢?點擊樂高在FB貼文內提供的商品詳情網址後,這才發現,原來這是韓國樂高因應愚人節而開的一個小玩笑。

點進商品詳情的網頁,裡面說明:這是一個愚人節玩笑,希望可以帶給樂高迷驚喜與快樂。

對於樂高這次準備的愚人節小玩笑,網友們表示:

「這根本來自地獄的武器」

「發明這個的絕對是魔鬼」

「樂高成為人間凶器」

也有網友很期待推出這樣的「健康」玩具。

「拜託樂高量產!我想拿來送朋友」

「真的推出一定會大受歡迎!」

「求開放團購,我買一百盒。」

  

有不小心踩過樂高的人,應該都知道踩到有多「痛」吧!如果真的研究出可以刺激穴道、促進健康的樂高玩具,想必到時將會掀成一陣狂賣旋風,賣到大缺貨都有可能呢~

愚人節 樂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