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愚人節惡搞再進化!PS主機推出1:1鑰匙圈、卡比居然變方的

遊戲角落 M.L

每年的四月一日,網友們引僅期盼的愚人節來到啦!在愚人節當天,各大的科技廠商都會準備極具創意、且充滿濃濃惡趣味的點子,讓網友在被騙的同時也能一覽眼福,或許這些天馬行空的概念有朝一日真的會實現呢!

讓我們來看看幾間遊戲產業公司在2019年為我們準備的愚人節惡搞創意吧!

Nvidia GeForce - 人工智能輔助工具

Nivida推出次世代遊戲輔助人工智能GeForce RTX R.O.N。除了能指導玩家如何玩遊戲,還附有獨家專利《暴怒轉換器》,能把各種怒從口出的髒話轉換成溫和的語句,避免被禁言。並且附有自動筆戰系統,可以自動收集資料和對手進行筆戰。

PlayStation - 1:1主機鑰匙圈

PlayStation亞洲分部推出二十五周年紀念商品,一比一完美比例的PS系列鑰匙圈,讓玩家能夠盡情展現對PS的熱愛。本商品不論外型、材質、功能,甚至重量都達到完美重現。

宣傳影片最後的聲明文字因為速度太快,需要停住影片觀看。「我們也提供迷你版的鑰匙圈,相關配件將獨立販售。如果你真有把影片停下來看到這段字,你一定超閒,為了不要虛度光陰你應該考慮買真正的PS而不是鑰匙圈。還有,你知道河馬的乳汁是粉紅色的嗎。不是草莓口味,不要問我們,我們沒試過,我們也不建議你去嘗試」。

這..這會重死吧

星之卡比 - 卡比變成方型

從1992年以來,圓形的卡比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但從今天開始,卡比要變成方形的啦!方形的卡比將有更多面和多角的發展。四角形的安定感,從今天開始多多指教!

當然,官網仍好心的提醒大家不要擔心,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卡比那一身粉紅色曲線不會有任何變化。

還我圓滾滾的卡比~~

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 - 殭屍菲歐娜

《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是由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 GAMES)推出的PC遊戲,他們將在愚人節當天推出角色《菲歐娜》全新的殭屍偶像外型,看來本系列即將朝向非人類角色發展!?

美女變喪屍,你忍心下殺手嗎...?

卡普空 - 復古射擊小遊戲

卡普空(Capcom)推出由《快打旋風V》遊戲角色「G」擔任主角的縱版射擊遊戲,遊戲網站和漫畫《高分少女》合作。玩家可操縱G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對決貝卡將軍,如果從頭到尾沒有死過,還會出現神秘挑戰者。對,這是真的可以玩的遊戲。(點我玩遊戲

BOSS將會遇到《快打旋風》的歷代角色。

主角是《快打旋風V》新登場角色:G

原文參考

愚人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