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史上第一人!紅牛推出實況主Ninja限量肖像瓶

遊戲角落 M.L
圖:TubeFilter

這不是愚人節玩笑!超人氣《要塞英雄》(Fortnite)實況主 Ninja 即將躍上紅牛能量飲料瓶身啦!這款印製了 Ninja 肖像的限量飲料罐,將於 4 月 1 日在全美上架。

紅牛同時指出,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包裝上印製電競玩家的頭像,並認為這個決定有助於讓消費者更能體會到他們願意投注電競領域的決心。

Ninja肖像限定款紅牛/圖:翻攝自官網

紅牛在同一時間也推出限時活動,參賽粉絲有機會贏得與Ninja見面並一同遊戲的機會。粉絲可以至活動官網提交自己的作品,作品可採用圖片或影片形式,發揮創意展現自己的遊戲風格。

優勝者將可免費參加紅牛舉辦的實體活動,而二至五名將可獲得Ninja的周邊商品和電競配備。

Ninja表示:「這一年過得比我原本想像的還要狂,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能加入紅牛,紅牛給了我一對翅膀。能有屬於自己的限量包裝完全超乎我想像,同時也很高興能夠讓粉絲有機會和我一起同樂。」

Ninja 近期的豐功偉業不只如此,這位在直播平台Twitch上擁有超過1300萬追隨者的27歲超級明星,除了在超級盃的廣告出鏡、在時代廣場跨年晚會開實況、發行自己的EDM專輯,還成為第一個登上ESPN雜誌封面的電競玩家。

Ninja是第一位登上ESPN雜誌封面的電競玩家

原文參考

電競 實況主 周邊商品 要塞英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