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新英雄「巴蒂斯特」大招改動 增幅矩陣變更酷了?

遊戲角落 KYLAT

《鬥陣特攻》(Overwatch) 的第 30 位英雄-巴蒂斯特 (Baptiste) 目前已經在測試伺服器 PTR 開放了一段時間,然而在這位全新英雄登上正式服之前,暴雪再次針對他的大招進行了修改。


就如同暴雪在官方論壇所指出的消息,《鬥陣特攻》團隊為巴蒂斯特大招「增幅矩陣」(Amplification Matrix) 帶來了一些視覺以及音效上的修改。可惜的是,他們並沒有詳細指出到底為這個絕招帶來了什麼樣的改變,但這點只要親自進入遊戲就會知道了。


目前看來巴蒂斯特的「增幅矩陣」再度經歷了另一次的重新設計。最初的藍色方塊看起來與萊茵哈特 (Reinhardt) 以及辛梅塔 (Symmetra) 的護盾看起來過於相似,這也讓暴雪決定要將這個矩陣改為綠色的,就如下圖所示。


至於這個最新的 PTR 更新還帶來了什麼樣的改變,以下為更新細節中的其他部分,主要都是錯誤修正,並沒有新的平衡更新:

一般

修正一個在某些情況下會導致增傷數值追蹤異常的錯誤


英雄改動

安娜

修正一個讓安娜在奈米強化隊友之後,無法接收到該隊友造成攻擊的音效以及視覺效果的錯誤。

艾希


修正一個炸藥技能的持續傷害沒有受到曾傷效果影響的錯誤

巴蒂斯特

修正一個增幅矩陣會強化敵方攻擊的錯誤
修正一個利用生化榴彈槍所進行的治療不會受到增幅矩陣加強的錯誤

碧姬

修正一個造成她的護盾在遭到破壞之後無法重新恢復的錯誤。


D.va


修正一個造成 D.va 的機甲比預定時間還要更快自爆的錯誤。



慈悲

修正一個讓慈悲只有在被她增傷的隊友所發射的「投射物」類型攻擊實際造成傷害時才會獲得絕招充能,而不是發射時就可以的錯誤。


修正一個讓慈悲在增傷隊友之後,無法接收到該隊友造成攻擊的音效以及視覺效果的錯誤。


修正一個讓慈悲在為一位已經獲得其他增傷效果的隊友增傷時,能夠獲得更高絕招充能的錯誤。



莫伊拉

修正一個造成莫伊拉的生化球技能不會漸漸消失的錯誤。



來源:Comicbook

鬥陣特攻 暴雪 測試伺服器 PT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