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御三家進化型態曝光? 概念美術圖瘋傳國外論壇

遊戲角落 KYLAT

就在上週,任天堂正式揭曉了將於今年冬季登上 Switch 的《寶可夢 劍/盾》,並公開「御三家」的初階型態。雖然任天堂目前尚未揭曉這三隻新寶可夢的進化型態,但某幾張來源不明的美術概念圖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流傳,並揭露了敲音猴、炎兔兒以及淚眼蜥的進化型態。



這幾張美術概念圖是來自 4Chan 論壇,所以這幾張圖很有可能並非來自 Game Freak 官方的概念圖。然而,如果這幾張圖真的為假的話,那真的也能稱得上是近期最有說服力的粉絲創作圖。圖中的風格也完美呈現出其他寶可夢會有的藝術風格,而進化型態的英國風格也相當符合全新的伽勒爾地區,因為這幾隻「進化型態」的寶可夢也有著濃厚的中世紀英倫騎士風。


《寶可夢 劍/盾》的粉絲們可以稍微看一下這幾張疑似外流的美術圖,但消息可信度請自行斟酌。


敲音猴

炎兔兒


淚眼蜥

由於這幾張圖片是來自匿名論壇 4Chan,所以完全沒有任何方式能夠證實這幾張圖片的真偽,而這些很有可能真的就只是以假亂真的粉絲創作。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這幾張圖也並非唯一出現在這個論壇上的《寶可夢 劍/盾》相關傳聞,而其中甚至也有不少外流消息最終與任天堂公開的官方消息一致。

其中包含了這次雙版本遊戲的標題,以及伽勒爾地區是參考英國的設定。而這些外流消息中依然包含著一些未證實的消息,像是全新的「盔甲進化」型態,以及兩隻傳說寶可夢將會分別為一隻金屬大蛇以及木頭馬。包含這些資訊的貼文中也提到了傳說中的寶可夢「美錄坦」將會再這部雙版本新作中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


由於《精靈寶可夢:劍與盾》將於今年稍晚正式登上 NS 平台,《精靈寶可夢》系列粉絲也相當期待接下來官方能夠公開更多全新消息,藉此證實這些外流消息的正確性。今年的 E3 展勢必也將會成為一個最適合公開《寶可夢 劍/盾》詳細消息的絕佳時機,所以屆時粉絲們似乎很有可能就可以看到全新御三家正式的進化型態消息了。


《精靈寶可夢:劍與盾》將於今年冬季於 Nintendo Switch 推出。

參考原文

精靈寶可夢 任天堂 Switch Nintend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