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Bug恐破壞PS4主機 EA開放玩家回報當機記錄

遊戲角落 KYLAT

近來許多關於《冒險聖歌》(Anthem) 的負面消息開始浮出檯面,並紛紛指出索尼開放了不少在 PS4 主機上購買《冒險聖歌》數位版本的玩家進行退貨,因為這款遊戲本身存在著當機和損壞遊戲主機的嚴重問題。


《冒險聖歌》當機的問題自從上市以後就開始存在於每一個平台上,但其中 PS4 版本似乎遇到了較為嚴重的問題,再次強調,這是一個上市以來就已經存在的問題。但當這些問題傳到了索尼那邊,而也有消息指出他們也打破了長久以來極為嚴苛的退款政策,無條件開放購買數位版本的玩家申請全額退款,而在這個消息於昨天開始佔盡了各遊戲媒體的版面之後,這一切問題的嚴重程度也瞬間爆發開來。


到了今天,EA 也正式回應了《冒險聖歌》造成 PS4 當機的問題,表示他們目前正在全力調查中,EA 客服在推特上寫到:

「我們也注意到了許多玩家都向《冒險聖歌》官方推特回報了這款遊戲造成的當機問題。我們正在調查,也希望玩家們能夠分享在當機問題發生時所出現的數據回報資訊。如果你有碰到這個問題的話,我們將會聯絡並詢問你的相關資訊,請至官方討論版的討論串中回報問題。」


在這個支援頁面中,EA 要求在遊玩《冒險聖歌》時碰到 PS4 主機當機問題的玩家們能夠留下以下的相關資訊以便進行調查。如果你在遊玩途中遇到主機硬體當機的問題,請在文章下方留下您的資訊:

PlayStation 主機版本:PS4、Slim、Pro

PSN ID:

當機資訊:在什麼狀況下會當機?重新讓 PS4 運行時需不需要進行任何額外的動作?
在當機資訊出現時是否有選擇回報問題?

目前看來,即使這個當機問題已經發生了好一段時間,但 BioWare 和 EA 目前似乎還沒有完全解決這個問題,而雖然這個問題並不只發生在 PS4 主機上而已,但這似乎也是開發商與發行商目前投入最多資源與努力打算搶修的平台。


《冒險聖歌》現正於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上熱賣中。

參考原文

PS4 主機 EA 索尼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