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世紀大Bug恐癱瘓PS4主機 據傳Sony已接受退款

遊戲角落 KYLAT

《冒險聖歌》(Anthem) 目前正經歷著一場災難,遊戲中除了有大小問題外,甚至存在著會導致PS4版出現主機系統完全當機的重大BUG,使得該作成為了開發商 BioWare 旗下有史以來評價最低的作品。

根據多位玩家在《冒險聖歌》官方 Reddit 專板上的回報,在他們試圖使用PS4清單來關閉這款遊戲時,PS4主機有可能會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就如同直接拔掉插頭一般;這是部分玩家在今年2月的 VIP 搶先測試中就已經碰過的問題。


目前這個問題的普遍程度似乎已經到了相當嚴重的境界,一位名為「SoundAndFury87」的網友就在《冒險聖歌》Reddit 專板上的一篇文章中聲稱「Sony官方已經注意到了這個問題」,據傳他們也允許了幾位購買數位豪華版 (Legion of Dawn Edition)的玩家申請全額退款。另一位網友bluetidepro也表示,他在發現這個重大的BUG之後,也成功從Sony客服那獲得了退款數位版的資格。


稍微說明一下,Sony 對於數位商品的退款政策一直以來都相當嚴苛,官方的退款聲明中寫道:「玩家可以在交易完成當天算起的 14 天內取消數位內容的購買,但前提是購買者不能開始下載或是串流該遊戲。」然而,唯一一種能夠讓玩家在實際遊玩了遊戲之後依然允許申請退款的情況就是「發行公司認定該遊戲本身存在著嚴重『缺陷』時」。


以現在來說,沒有人能夠知道到底有多少 PS4 玩家在遊玩《冒險聖歌》時曾經碰上這個導致整台主機當機的重大問題,但這絕對不是一個能夠隨便處理的BUG。畢竟,PS4主機如果長期承受這種強制關機的情況,很有可能直接直接死機,玩家實在不該承擔這種風險。


《冒險聖歌》現正於 PC、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上熱賣中。



參考原文

PS4 主機 Sony BUG Reddi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