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總裁交棒 Fils-Aime :這是「升級」,不是「遊戲結束」

遊戲角落 KYLAT

在奉獻了 15 年的時間之後,任天堂北美部門的總裁兼營運長 Reggie Fils-Aime 上週宣布他即將在今年正式退休。Reggie Fils-Aime 最後一天在任天堂任職的時間為 2019 年 4 月 15 日。任天堂北美部門的現任銷售與行銷副總裁 Doug Bowser 將會接替 Fils-Aime 的職位繼續帶領任天堂前進。


Fils-Aime 最初於 2003 年加入了任天堂北美部門,並在 2006 年正式成為了公司的總裁。Fils-Aime 在任職的期間協助了許多任天堂旗下主機在海外地區的發展,包含了 GameCube 到 Switch 。


「任天堂在我心中永遠都會有一席之地。」Fils-Aime 在宣布即將退休的聲明中寫到「我對此充滿著感激之情,感謝那些曾經與我共事過的傑出人才們,感激能有這個機會可以成為這個超棒品牌的代表。而最重要的是,能夠感覺自己投身在這個全世界最正面積極的玩家社群中。在我以健康和幽默來期待自己的退休時間正式來臨之際,這對我來說絕對不是『遊戲結束』,而是一種『升級』,並且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我的妻子、家人與朋友。」

任天堂日本總部的社長古川俊太郎大力稱讚了 Fils-Aime 為公司的付出,並表示「無論是在我們公司內或外,Reggie 都被視為一位傑出的領導者。我們相當感激他以最佳的狀態與氣勢光榮離開這個產業。雖然我們的確將會想念他,但我們也衷心祝福他退休愉快,我們也相當滿意能夠迅速找到一位人選已經為接替 Fils-Aime 的位置做好準備。Doug Bowser 和團隊中的其他成員絕對會確保他們能夠達到一種無縫接軌,並延續任天堂如虹的氣勢。」


即使任天堂北美部門在今年 4 月之後就不會繼續由 Fils-Aime 帶領,但這個品牌在那之後也絕對會以類似的風格繼續延續下去,而粉絲們也絕對會相當想念 Fils-Aime 的。Fils-Aime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在西方粉絲眼中都被視為任天堂的門面,甚至在不少粉絲眼中已經成為了如同瑪利歐本人一般的代名詞。Reggie 的風格帶著一點傻氣,在工作上很容易與粉絲們打成一片,讓他在任職期間受到許多愛戴。

在下方影片中,你可以看到 Reggie 向多年來支持著任天堂的粉絲們所公開的感謝影片。雖然為一間遊戲公司有高層退休感到難過似乎有點奇怪,但 Reggie 為任天堂所帶來的影響也十分龐大,而粉絲們也需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沒有他的任天堂。


參考原文

任天堂 主機 GameCube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