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19/《神魔之塔》迎六周年 陳妍希:神魔可以再戰10年!

遊戲角落 椿

Madhead旗下《神魔之塔》喜迎六周年,每年電玩展時都能看見《神魔之塔》的玩家們漏夜排隊,但今年官方改了方式,徹底終結這項「惡習」。在《神魔之塔》營運長Terry在電玩展期間接受媒體聯訪時,曾表示:「去年電玩展我們做得很差,因為玩家大部分時間都在排隊。」在那之後Madhead聽取玩家意見,做了大規模的改變後,玩家們只需要排一次隊就可以參加抽獎。

今天台北電玩展中《神魔之塔》舉辦六周年的慶典,由營運長Terry跟代言人陳妍希上台感謝所有的玩家,madhead 執行長曾建中先生(Terry) 開心表示:「謝謝玩家6年以來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多從玩家角度出發思考,為大家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遊戲體驗。這次舉辦電玩展前我們也收集了多個玩家意見,希望籌劃得更周詳。今年我們亦會舉行不同玩家見面會,與玩家保持密切交流,希望讓《神魔之塔》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

而代言人陳妍希也大談神魔6 週年的感受:「這6年間我見證了玩家們一直以來的熱情和厚愛,能成為一款這麼多年來都受人喜歡和支持的遊戲的代言人實在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未來也希望可以繼續陪伴大家,讓神魔可以再戰10 年!」

現場陳妍希與神魔玩家同樂,上台參與問答的玩家們,只要獲勝便可獲得豐富的獎品,被選至台上前的玩家們各個抱回魔法石大獎,並得到現場抽滿等「妍希」的機會,最後由一位女玩家驚喜獲得全新的妍希角色「仙逸清靈‧ 妍希」。在那之後Terry與陳妍希攜手進行切蛋糕的儀式,共同慶祝第六年。

最後,官方提供全球僅六本簽有營運長Terry跟陳妍希還有《神魔之塔》12位女將簽名的神魔畫冊送給玩家,讓慶典完美的落幕。

在台上滿心期待抽到火妍希的玩家,最後抽到光妍希。

幸運玩家獲得「仙逸清靈‧ 妍希」。

新角色「仙逸清靈‧ 妍希」。

誰最先舉起眼鏡,就可以獲得全球僅6本的簽名設定集。

昨(26日)才於世貿館《神魔之塔》舞台舉辦「我最喜愛神魔女將」的拉票,一排神魔女將在台上逐步排開相當壯觀,除了玩家熟悉的小雪、布丁、虹伶、箐箐、曾甜、喬喬兒、草莓、娜美、愛麗絲、蕎蕎、Candice及木子萱外,機機、涵涵兒、波波、東東及凡僖5位人氣爆燈的美女也首次加入女將行列。神魔女將投票活動從1 月 22 日 ( 二 ) 16:00 至 1 月 28 日 ( 一 ) 19:59,趕快為喜歡的女將線上寶貴的一票吧,還有機會與喜愛女將一同參與慶功宴!

別急著走,你可能還想看2019電玩展相關報導...

TGS19/《人中之龍4》製作人佐藤大輔:曾想推出以「真島吾朗」為主角的獨立作品

TGS19/《惡靈古堡2:重製版》製作人:如果受歡迎有可能重製3代

TGS19/是科學不是少女心爆發!《極地戰壕:破曉》總監揭露「粉紅」秘辛

神魔之塔 陳妍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