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2018年Switch前30名熱銷遊戲 台灣遊戲也在榜內!

遊戲角落 椿

任天堂成最大贏家!Switch從2017年3月推出一直到2018年的11月為止,共賣出了870萬台,它打破了美國本世紀的主機銷售記錄,美國任天堂行銷副總Doug Bowser更表表示:「很高興看到看到消費者有如此的反應」。

除了主機外,Switch上的遊戲銷售量也相當可觀,任天堂在1月18日時公布了2018年Switch的下載排行

非常不意外的,第一名由受大小朋友跟警察歡迎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拿下,緊接著是《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堪稱友情破滅器的《煮過頭2》、《漆彈大作戰2》、《超級瑪利歐派對》。

基本上玩家們耳熟能詳的作品都上了前30,像是許多人敲碗求中文的《八方旅人》、《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星之卡比》、《精靈寶可夢 let's go》等。

在2018年的銷售30名中,甚至出現了台灣遊戲公司的作品,由雷亞製作的奇幻音樂遊戲《DEEMO》位於第29名,故事講述喪失記憶的女孩與孤獨男人相遇的故事,《DEEMO》除了Switch版本外,Android跟ios皆可於遊戲商店購買,有興趣的玩家們不妨可以下載體驗看看。

"別急著走,你可能還想看...

玩《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遭鄰居報警處理 結果警察跟著一起玩

來挑老婆啦!五部不能錯過的2019冬季新番

因《逆轉審判》萌生的夢想 17年後他成為一名律師

一路走來將近30年 《機器人大戰》系列的沿革二三事

你都玩過了嗎? 2018不容錯過的十款好遊戲

"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Switch 瑪利歐 精靈寶可夢 DEEM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