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新春造型第一彈 「死神呂布」參上!

遊戲角落 Chet

春節將近,《鬥陣特攻》不免俗也釋出了新春造型,第一個釋出的造型由死神擔綱;身著連環鎧,兩條大紅翎高掛、腰帶一個呂字,沒錯便是三國名將,戰神「呂布」,就民間故事裡的事蹟來說,說是中國死神也不為過。

死神帥氣的造型也受到不少反響。有網友搞笑留言,「聽我說啊呂布,這玩意(指死神的雙槍)比你那方天化戟好用多了」、也有人說「那要出一個董卓攔路豬嗎?」、「黃忠半藏」等等,開始把各種三國經典人物套入鬥陣角色中,不知道這次是不是真的會變成三國cosplay大會?(說好的新春呢?)

除了造型外,這次《鬥陣特攻》中也會在春節前開始推出一系列活動,昨(18)日也釋出士兵76玩波浪鼓的超萌影片,並預告活動將於1月25日至2月19日開始。

別急著走,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首位OWL選手 Baconjack:我不想淡然退役

士兵76公開出櫃 網批:政治正確

官方釋出新小說《守護神》 士兵76曾有男伴

分析師預測 《鬥陣特攻》未來將轉為「免費」!?

鬥陣特攻 三國 造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