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 2018年度回顧 遊戲榜庫巴姬搜尋第一、碧姬第二

遊戲角落 Chet

一年又過去了,成人影音網站pornhub公布了2018年的統計報告,你在哪裡看什麼、用什麼平台看、都在搜尋什麼東西,它通通知道!這邊就以遊戲為主,看看這一年大家到底在看什麼?

遊戲搜尋關鍵字 庫巴姬奪冠

大家還記得庫巴姬嗎?因為一則漫畫而起,瑪利歐世界的大反派庫巴在短時間內被性轉無數次,在網路上引發熱潮,也成為搜尋榜上的第一名。第二名則是《鬥陣特攻》的碧姬,第三名是《古墓奇兵》的主角蘿拉卡芙特。11月才在Blizzcon暴雪嘉年華公開的鬥陣新角色艾希衝到了第六名。

萬惡的起源 圖:ayyk92@Twitter

以下為所有排名:

1.庫巴姬(瑪利歐)

2.碧姬(鬥陣特攻)

3.蘿拉(古墓奇兵)

4.慈悲(鬥陣特攻)

5.薩爾達(薩爾達傳說)

6.艾西(鬥陣特攻)

7.瑪利歐(任天堂)

8.奪命女(鬥陣特攻)

9.Calmity(要塞英雄)

10.閃光(鬥陣特攻)

11.D.Va(鬥陣特攻)

12.碧琪公主(瑪利歐)

13.小美(鬥陣特攻)

14.Bunny(要塞英雄)

15. 駭影(鬥陣特攻)

16.小霞(精靈寶可夢)

17.沙奈朵(精靈寶可夢)

18.法拉(鬥陣特攻)

19.Zoey(要塞英雄)

20.拉娜(薩爾達傳說)

21.庫巴(瑪利歐)

22. 琪塔娜(真人快打)

23.Sun Strider (要塞英雄)

24.皮卡丘 (精靈寶可夢)

25. 米多娜(薩爾達傳說)

26. 梅蓮娜(真人快打)

27.Brite Bomber(要塞英雄)

28.蒂法·洛克哈特(Final Fantasy)

鬥陣仍然夯,要塞英雄崛起

長年在熱門搜尋榜上的《鬥陣特攻》不意外地又占據多個排名,其中碧姬在今年三月實裝上線後,短短三天搜尋量直接爆衝了6264%,海放其他角色好幾條街。近期的新角色艾希也在發表後兩天內搜尋量衝到1233%。順帶一提,根據四月的數據,台灣人最愛的角色是D.va與慈悲。

鬥陣特攻角色碧姬 圖:暴雪

至於任天堂也是許多老面孔,非人的莎奈朵、皮卡丘也仍在排名榜上。FF系列的蒂法經過多年仍是人氣不減,成為唯一被列出的系列作角色。

目前最火紅的大逃殺遊戲《要塞英雄》也不遑多讓,根據pornhub的數據顯示,要塞英雄自去年7月上線後,就穩定成長;在今年三月爆衝,直到最近的第六賽季推出的新角色性感牛仔造型的Calamity讓他成為搜尋量最高的要塞英雄角色。

有趣的是,《碧血狂殺2》自10月發布後,讓西部荒野(Wild West)、西部(western)的關鍵字搜尋量暴增超過1百萬,成長了745%。

從哪逛pornhub

在主機平台上觀看色情影片的比例,有54.4%用戶來自PS4;33%來自XBOX;7.3%來自PS Vita;4.6%來自3DS;0.7%來自Will U。其中3DS的用戶比起去年下降了49%,PSV反而上升了50%(沒遊戲玩只好看片片?)至於任天堂最新主機Switch由於尚未支援網路瀏覽器,所以目前尚未有數字。

各位玩家們想研究其他數據,可以往這邊走:Pornhub insights 2018 review

鬥陣特攻 要塞英雄 庫巴 皮卡丘 Pornhu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