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6》在川普執政期間不可能推出? R星副總:現在的時局荒謬到連嘲諷都困難

遊戲角落 KYLAT

Rockstar Games 聯合創辦人兼副總裁 Dan Houser 表示他們非常感恩並沒有在目前的政治局勢下推出《俠盜獵車手 5》(GTA V)。他非常滿意能夠在這種時局下推出《碧血狂殺 2》(Red Dead Redemption 2)而非《俠盜獵車手 6》,因為後者的內容很快就會「過氣」了。

Dan Houser 在最近的訪談中談論到了《俠盜獵車手 6》,他表示不知道要如何在川普依然掌權的時期內推出另一款作品。


「我們目前依然非常不清楚該怎麼辦,無論我們怎麼做似乎會讓玩家們不太高興。無論是激進的進步主義或是保守主義似乎都漸漸走向了一種非常荒謬的程度。因此要嘲諷時事變的非常困難。而某些事情也完全超越可以嘲諷的程度。某些梗很有可能會在幾分鐘後就馬上過氣,因為目前這些時事的變遷速度真的是太快了。」


如此看來,粉絲們似乎必須等到川普的任期結束之後才有機會可以聽到《俠盜獵車手 6》的相關消息,事實上,目前距離上一款《俠盜獵車手》作品的推出已經隔了蠻長的一段時間。

《俠盜獵車手 5》於 2013 年推出,至今依然有著上百萬名玩家持續遊玩,甚至還成為了有史以來最有價值的娛樂產品,目前還在遊玩《俠盜獵車手 5》的玩家們都希望能盡快聽到下一部新作的相關消息。

Rockstar Games 在讓玩家持續遊玩《俠盜獵車手 5》的策略上十分成功,而《俠盜獵車手 5》的線上模式至今也在持續更新中,這個模式一直以來都不斷推出各種全新內容,包含了新活動或是免費資料片更新。除此之外,對於製作團隊來說在系列的下一款作品開發上慢工出細活似乎也是一件不錯的決定。


此外,Rockstar Games 在目前最新推出的《碧血狂殺 2》中也投入了極大量的心血,而這款作品也終於在今日正式推出,內容包含了 23 位不同角色的故事劇情,以及長達 60 多小時的主線劇情任務,絕對能讓玩家們玩上好一段時間。

而這款《碧血狂殺 2》也有著極為龐大的安裝容量,在 PS4 平台上的數位版本必須保留 105 GB 的儲存空間,甚至連實體版也包含了兩片藍光片光碟。

原文

碧血狂殺 PS4 GT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