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遊戲狂人登金氏世界紀錄 「1717個白金獎盃」打趴全世界玩家

遊戲角落 KYLAT

金氏世界紀錄最近正式認證了一位「PlayStation 獎盃狂人」以驚人的 1691 個「白金獎盃」成功締造了「有史以來擁有最多白金獎盃的單一玩家」。

這位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肯定的玩家名為 Hakam Karim,這位 PSN 帳號名稱為而「Hakoom」的玩家在 PlayStation 白金蒐集社群中也有著不小的名氣。而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也授予了他一張證書來認證他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締造的這個驚人紀錄。而他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這個消息,他表示:「來自巴林的男人-Hakam 在 10 年的努力之下,終於打破了 PlayStation 平台的紀錄,並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擁有最多白金獎盃的單一玩家。」

更令人驚訝的是,就在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完成了對於他這項紀錄的認證之後,Hakoom 所擁有的白金獎盃數量也依然不斷向上攀升,完全超越了當初認證時的數量。根據他在推特上自豪地附上的 PSN 獎盃記錄網站上的數據顯示,他目前已經擁有了高達 1717 個白金獎盃。由於玩家必須要先獲得一款遊戲裡所有的獎盃才能拿下那款遊戲的「白金獎盃」,其他包含銅牌、銀牌、金牌獎盃在內的累計數量可說是更加瘋狂,如果計入所有的獎盃 Hakoom 目前擁有的總獎盃數則高達了 70120 個。

然而,雖然他依然是目前的紀錄保持者,但他所持有的白金獎盃數量與排行第二名的玩家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距。第二名的 Roughdawg4 目前擁有了 1711 個白金獎盃,與 Hakoom 只相差了 6 個,但在獎盃總數量上,Roughdawg4 則與 Hakoom 少了 1000 多個。但這個記錄看的是白金獎盃數量,兩人之間的競爭可說是極度火熱。

這個如此瘋狂的白金獎盃數量也讓不少玩家開始好奇 Hakoom 到底是如何達成的,而對此他本人也在 Reddit 論壇的討論串上談論他是如何達到這項成就的。雖然這些獎盃蒐集社群的玩家都知道他的名字以及方式,但不少不熟悉的玩家依然不停詢問他獲得獎盃的技巧。

根據他分享的一部影片,Hakoom 架設了多台螢幕,並同時運行多台 PlayStation 主機,藉此更快速地獲得白金獎盃。當被問到了他平均花多少時間來獲得一款遊戲的所有獎盃時,他回答這是累積了 10 年每天平均花 10 到 20 個小時投入其中所獲得的結果。部分 Reddit 論壇網友也在討論版中質疑某些獎盃的取得時間似乎有點太過接近了,但 Hakoom 也強調他並沒有以任何非正當的手段取得遊戲獎盃,並表示他在過去就曾經給出過許多相關證據。

Hakoom 目前依然是這項紀錄的保持者,雖然現在依然無法確定金氏世界紀錄對於這項紀錄會多久更新一次,或是他是否能夠長期保持住這個頭銜。

PlayStation Reddit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