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2年吸金20億美元! 日本課金全球第一

遊戲角落 Chet

根據APP數據分析公司Apptopia數據指出,《Pokemon GO》自2016年7月上市以來,全球已經進帳了約20億美金。

根據數據顯示,課金第一名是手遊大國日本,接著是美國。然而日本的下載量卻連前五名都不到,足見日本課長們的消費力。另外,手機市場潛力股巴西的下載量則是第二高,內購消費則是第11名。

《Pokemon GO》挾著強大的IP,甫推出後也在台灣引起不小的旋風,雖然熱潮退得也快,許多年輕人在不久後就漸漸棄坑。但還是有一群活力十足的叔叔阿姨仍在前往寶可夢大師的路上,甚至各地都有大大小小的聯誼會仍在活動。加上,《Pokemon GO》各種活動消息(參見:《Pokemon GO》「社群日」是驚喜還是出包?神秘寶可夢曝光)不斷推陳出新,相信這個遊戲還能再繼續活躍下去。

Pokemon 寶可夢 台灣 課金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