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為《星海爭霸II》免費化拍攝廣告 藉EA星戰風波宣傳

聯合新聞網 台灣暴雪/資料提供

正如暴雪在 BlizzCon 上所宣布的,《星海爭霸II》即日起將成為免費遊戲!全球各地的玩家現在可以免費遊玩這款即時戰略遊戲的鉅作,並體驗以下內容:

•獲獎無數的完整《自由之翼™》劇情戰役

•立即在非排名天梯與自訂遊戲模式中獲得所有多人對戰單位

•透過非排名多人對戰或對抗 A.I. 中取得十次「當日首勝」即可免費解鎖排名天梯多人對戰

•所有合作任務指揮官均可免費玩到 5 級,包括最新的人類指揮官雙人組米拉‧韓與麥特‧霍納,都將於今天開放給所有玩家。

•即日起至 12 月 8 日期間,在 2017 年 10 月 31 日前購得《自由之翼》的玩家,將可免費獲得數位版的《蟲族之心™》。

暴雪為宣傳《星海爭霸II》成為免費遊戲,也特地拍攝了一系列以一對父子為主角的廣告。值得一提的是,暴雪社群還搭上了最近招惹眾怒引發話題的《星際大戰:戰場前線2》風波,發布廣告的同時貼文表示:「《自由之翼》劇情戰役解鎖所需時間:無/所有指揮官解鎖所需時間:無/《星海爭霸II》「花錢就能贏」(Pay-to-Win)機制:無。」正好與 EA 被網友噓爆的發言「用積分解鎖英雄這一設計的目的,是爲了讓玩家體會到探索遊戲內容的成就感」形成強烈的對比。

星海爭霸 即時戰略 合作任務 EA 星際大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