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鼠肯斯坦模式玩家瘋合照 入鏡定位點在此

聯合新聞網 余峯/椿

大家玩過《鬥陣特攻》因應萬聖節而回歸的「鼠肯斯坦復仇記」了嗎?2017年的「鼠肯斯坦復仇記」與去年相較,多了會以敵人身分登場的「召喚師」辛梅塔,並新增了「無盡模式」,讓玩家們能選用更多英雄來挑戰最長存活時間的記錄。詳細的2017年介紹可點此收看

到了今年(2018年)萬聖節將近,「鼠肯斯坦復仇記」再度來臨,今年新增了兩位新英雄「碧姬」與「閃光」共同對抗鼠肯斯坦博士!2018的鼠肯斯坦復仇記介紹可看這

除了享受挑戰樂趣外,還有許多玩家喜歡與關卡中這些首領們「合照」。在首領登場時,跑到特寫鏡頭前擺出各種表情姿勢,看起來就像是與他們合照一樣。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的《鬥陣特攻》討論區,被大量的鼠肯斯坦合照給洗板,網友們紛紛發揮創意,拍出許多搞笑有趣的照片。

攔路豬:聽說我是鼠肯斯坦的怪物?

想要入鏡該怎麼做呢?其實在「鼠肯斯坦復仇記」中,每個首領的登場位置都有朵小花(還是葉片)作為定位標記。只要根據這些標記,就能得知每個首領的登場的確切位置,玩家只要跑到定位、找對角度、算準時間,在首領登場的那一刻使用表情擺好姿勢,就能成功拍出與首領的合照啦!

當然除了作為拍照參考外,這些定位點也可以幫助玩家闖關,事先瞭解每個首領的出場時間順序與地點,就能夠快速集火將其擊殺。

死神登場位置

「鼠肯斯坦的怪物」攔路豬登場位置

「召喚師」辛梅塔登場位置

「鼠肯斯坦博士」炸彈鼠登場位置

「女巫」慈悲登場位置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網友們的合照吧!

(↑ 麥卡利也太ㄎ一ㄤ了吧...)

(↑ 鼠肯斯坦的怪物...好像有點萌?)

(↑ 網友:這才是真正的「召喚師」。)

(↑ 小兵也跑來搶鏡頭啦!)

(↑ 和樂融融的完美合照。)

鬥陣特攻 Reddit 趣味惡搞 暴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