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暴雪實況釋《安戈洛》新卡 週六凌晨兩點直播

聯合新聞網 余峯
安戈洛環形山是個神秘的蠻荒之地,在這裡,時間彷彿凍結一般,吸引無數冒險者前來一探...

《爐石戰記》新資料片《安戈洛歷險記》卡牌釋出直播活動,將於台灣時間 3 月 18 日凌晨 2 點舉行。暴雪表示,屆時將由專業探險家暨資深設計師 Peter Whalen 及 Sean “Day9” Plott,為玩家們帶來一場難忘的冒險,一起探索《安戈洛歷險記》的創作歷程。

《安戈洛歷險記》卡牌釋出直播活動將於爐石Twitch官方頻道臉書粉絲頁同步進行,倘使錯過了凌晨的實況,之後也能在爐石YouTube官方頻道觀看完整影片。

《安戈洛歷險記》將包含 135 張全新卡牌,為玩家帶來新機制「演化」、新種族「元素」、及「傳說任務」等要素;每個職業除了一張新傳說手下外,也將獲得各自的傳說任務卡。新資料片推出的同時,「猛瑪年」相關的改動也將一併推出,《勇闖黑石山》、《銀白聯賽》、《探險者聯盟》系列卡牌,及部分經典卡牌(蒼藍龍、炎魔、希瓦娜斯等)將移出標準。

《安戈洛歷險記》預計於 4 月上旬推出,具體日期官方仍未公佈。

安戈洛歷險記 直播 爐石戰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