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為《安戈洛歷險記》預熱 暴雪連載短片、日誌宣傳

聯合新聞網 台灣暴雪/資料提供

為《爐石戰記》新資料片《安戈洛歷險記》預熱,暴雪娛樂今(15)日推出「安戈洛奇觀」網路連載短片第一集。

短片中由主演廢柴聯盟 (Community)、Powerless 的 Danny Pudi 扮演喬治‧赫伯特‧道爾四世教授,一位過度狂熱的博物學家。他出發前往安戈洛環形山探險,拍攝充滿知識的兒童節目《安戈洛奇觀》,但卻從此失去音訊。直到…一群年輕的探險隊取回他拍攝的膠捲為止。

在這系列短片中,觀眾會和道爾教授一起前進原始的安戈洛,見識艾澤拉斯的史前生態。而在第一集的影片末尾,暴雪也揭露了聖騎士「終極水晶龍」任務獎勵卡「加瓦東」的卡片設計;目前只知道「加瓦東」是隻聖騎專屬的五費野獸,官方並沒有透露牠具體的能力數值。

聖騎士「終極水晶龍」任務獎勵卡「加瓦東」。 圖/截自「安戈洛奇觀」第一集

與連載短片同步,爐石官網也推出系列連載文章〈艾迪‧曼儂的探險日誌〉。玩家將透過日誌中的紀錄與有趣的插圖,來瞭解安戈洛環型山這個神祕的區域。在第一周日誌的第一天,就有提到「加瓦東」的故事。同時玩家可在每周日誌的末尾,以投票的方式來幫助艾迪‧曼儂做出不同的選擇。這些選擇將有可能對道爾與艾迪的冒險產生影響,進而改變故事的走向。

玩家的選擇將有可能對道爾與艾迪的冒險產生影響。圖左為第一周投票結果,圖右則為第二...

從北美時間3月17日開始,將會有更多新資料片的卡牌揭曉!《安戈洛歷險記》預計於4月上旬正式上市,將與猛瑪年的改動一同推出。

 

聖騎 暴雪娛樂 安戈洛歷險記 爐石戰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