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6懶人包:熱騰騰的裝備合成表、英雄羈絆這裡看!

遊戲角落 力克希

《聯盟戰棋》終於改版啦!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第三季「浩瀚星河」在今(19)日正式更新(灑花)~

有別於過去兩個版本,這次的S3在一上線時就將積分對戰一併推出,想必許多棋手早已迫不及待點選積分衝排位了吧!不過這季畢竟是大改動,變化本來就不小,再加上遊戲不僅將羈絆效果全面換新,英雄大頭照竟然還認不出誰是誰!?!?

好啦!遊戲角落為了讓大家快速進入狀況,特地聯繫了約德爾工兵,請他們盡快趕出了最新最Hot的「懶人包」提供讀者服用囉~

10.6版本裝備道具、勢力職業效果懶人包

未來遊戲角落將會在每次版本的更新中,同步更新裝備合成懶人包圖,大家可以另開新圖放大,也可以存起來,在下棋時輔助使用。

雖然第三季「浩瀚星河」正式啟動,但官方為了讓大家先熟悉一下遊戲變化,在10.6版本中,每個回合策劃環節都增加了 5 秒的時間,讓大家有更多時間考慮,而這個改動會在下一個版本(10.7)版本移除。除此之外,之前Riot釋出的預告中也有提到第三季將會在不同的「星系」旅行,目前也先暫緩至下個版本才會正式登場。

第三季「浩瀚星河」還有許多系統相關的改動與變化,以下也為大家準備傳送門,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季征戰順利!

想了解所有英雄的羈絆效果與技能介紹?

→請點擊【第三季「浩瀚星河」10.6 搶先看:全英雄勢力職業、技能介紹】

想知道其他與系統相關的改動資訊?

→請參閱【官方網站更新說明】

英雄聯盟 聯盟戰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