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潘森重製資訊曝光!更像凡人的戰神 技能組翻新又不失原味

遊戲角落 玄軒軒

Riot為老英雄翻新面貌的計畫正在一步一步的實行中,過去Riot曾公開2019下半年的改版計畫,其中便包含了剛完成重製的闇影島死亡領主「魔鬥凱薩」以及這直接、暴力的戰爭之王「潘森」。

潘森的原版故事中,一名巨石峰的年輕戰士「亞崔斯」為了抵禦外敵,嘗試登上巨石峰以尋求力量,而在終於踏上巨石峰頂後,戰士英魂接納了凡人亞崔斯的身軀,成為了戰爭之王「潘森」。

在潘森的重製花絮影片裡,設計師表示玩家非常喜歡亞崔斯的設定,因此在新版潘森宇宙中,繼承了原版的故事設定接續發展,戰士英魂本體在與厄薩斯的對戰中身亡,亞崔斯的靈魂回歸並能運用戰爭星靈的神力。為了讓潘森更接近「凡人」,設計團隊在潘森身上增加了傷疤,過去的種種歷練也讓潘森成為更成熟的戰士。

在技能方面,設計團隊希望保留原本潘森的元素並加以改良,像是原本半全球流支援的大招,在新版技能組中一樣保有從遠方一躍而來的支援性質,不過將降落的路徑進行變更,從原本的圓形改成俯衝一段產生飛行路徑,並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提升了技能施放的靈活度;而新版的E技能「聖盾猛襲」除了使用長矛連擊對錐形範圍敵人產生傷害以外,還新增了舉盾免疫傷害的效果。

以下為新版潘森技能展示影片:

目前新版潘森已在PBE伺服器展開測試,相信不久後即會在正式服登場,喜愛潘森的玩家不妨持續留意官方公告。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