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特/新手指南:卡包選卡指南 教你三選一怎麼選

聯合新聞網 阿高

※本文原刊於 Gwenttw.com,由站長阿高整理,授權udn遊戲角落轉載刊登,點此連結至原文

※注意:閱讀此文前,請先對照本篇文章的版本編號和遊戲上是否相符。

目前版本:0.9.6.28

前言

昆特牌是一款對於玩家非常大方的遊戲,除了獎勵豐富的每日任務,開卡包時最後一張保底的Rare卡(以上)還可以從三張卡片中選擇一張,讓玩家能夠避免抽到重複的卡片,並選擇適合自己和環境的好卡。但也因此衍伸了一個問題:到底該選哪張好?這篇文章便會整理各地的選卡指南給大家參考。

因為公測剛開,且官方大幅度修改卡片內容,使得過去的選卡指南不再適用。現在有釋出選卡評價的網站很少,而且Meta尚未穩定,很多卡可能有高估或低估的情況,故參考就好。或是可以到Discord 台灣昆特牌討論區詢問。

選卡指南

Gwentify: Gwent card pick helper

一個卡片選擇器,可以在下拉欄位中選擇自己遇到的卡片,選完提交後即可看到三張卡牌的評比。最大的賣點是評分來源來自Gwentlemen,採100分制,同時有Gwentlemen加註的小簡評,也能看到網站訪客對於這張牌的平均評分。Gwentlemen唯一群國外高手組合成的團體,許多引領潮流的牌組皆出於其手,因此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目前僅有傳說及史詩選卡指南。

圖/Gwentify

【Gold Card Tier List [Noxious]】

影片(很長有一個小時):

reddit版友整理文字版

圖/Reddit

這是由知名爐石玩家、第一屆昆特牌世界大賽亞軍Noxious整理的指南,應該是有相當的參考性值。

影片中有敘述他對這些金牌的想法和評價,但時間很長,沒時間的朋友可以直接看整理文字版。

其中never pick並不是這些卡很差,而是已經在新手牌組送你了。

昆特牌 卡牌遊戲 新手指南 阿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