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文學社!》成少年死因?英國市議會呼籲家長注意這款遊戲

※請注意!內文會有《心跳文學社!》的些微劇透※

英國媒體巽德蘭之聲報導,巽德蘭市議會針對《心跳文學社!》(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這款遊戲,向當地學校的校長提出警告,督促家長們防範《心跳文學社!》。

其因是因為一名15歲的英國少年之死,在調查自殺的原因時,調查人員獲得證據發現少年生前曾玩過《心跳文學社!》,因此向英國各地提出警訊,希望校方及家長能格外留意。調查人員說,雖然遊戲一開始就表明,不適合「兒童和或心理承受能力較弱者遊玩」,但由於遊戲初期都是可愛的美少女,所以很吸引年輕人遊玩,但玩到後頭卻會發現,裡頭講述了自殺、暴力、自我傷害等,因此向大眾呼籲,冀望能意識到這向問題。

在Steam頁面上,《心跳文藝社!》有暴力、血腥、恐怖、黑暗等警語標籤。
在Steam頁面上,《心跳文藝社!》有暴力、血腥、恐怖、黑暗等警語標籤。

《心跳文學社!》是由Team Salvato製作,並在Steam上免費供玩家下載遊玩,目前已突破了200萬次下載,故事講述你(主角)因青梅竹馬 ── 紗世里的邀請下,加入了學校文藝社,並因此認識了優里、夏樹、莫妮卡,並且藉由寫詩來獲得女孩們的好感,你在這裡展開了段心動動的社活……才怪,《心跳文學社!》用日系美少女戀愛遊戲風格,包裝出了甜美的糖衣,剝開後卻是精神獵奇向的黑暗作品,並在遊戲後半段,裡頭角色甚至突破了第四道牆,挖掘出「你」真正的身分……

目前《心跳文學社!》在Steam上已有接近10萬的壓倒性好評,提醒各位無論遊玩任何遊戲,都因先考量身心健康來決定。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心跳文學社!》

有雷試玩/加入「心動動文藝部」想談場戀愛 卻闖入了18禁路線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1/2779392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