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動畫改編遊戲《我的朋友佩佩豬》10月推出 和佩佩豬一起旅行去!

授權轉載 電玩宅速配

《粉紅豬小妹》是一套英國幼教卡通,於 2004 年首播,截至 2019 年共播出 6 季 312 集,裡面的主角佩佩豬,幾乎成為家喻戶曉的卡通角色。

上週萬代南夢宮就宣佈,將於今年 10 月 22 日推出改編《粉紅豬小妹》的全新家機遊戲《我的朋友佩佩豬》(My Friend Peppa Pig);遊戲中,玩家們將創建一位屬於自己的角色,成為《粉紅豬小妹》世界的一份子,與佩佩豬等原作登場的角色們成為朋友,一同造訪雪山、海灘、馬鈴薯城市,展開趣味十足的全新冒險。

雖然本作比較偏低年齡向,不過依照《粉紅豬小妹》的高人氣,究竟能否在遊戲市場上繳出驚人的表現,這還真的有點難說。

遊戲預計將在 Switch、PS4、Xbox One、PC 等平台推出,有興趣的玩家們,不妨可以留意一下唷!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萬代南夢宮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