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冒險《雙人成行》婚姻危機的夫妻在女兒助攻下穿越到異世界了!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曾經開發出雙人越獄遊戲《A Way Out》的工作室 Hazelight Studios,憑著遊戲中有趣的雙人互動讓許多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使大家好奇下一款作品會為我們帶來哪些驚喜。

結果,真的很出乎意料。即將《雙人成行》的兩位玩家遊戲中扮演一對婚姻面臨破裂的夫婦「科迪」與「小梅」,在女兒的祈求與一本魔法書的幫忙之下,這對夫婦居然成為兩隻玩偶,並且被困在奇幻世界中,不得不挽救他們之間的感情。

在遊戲最新預告影片裡,《雙人成行》更強調了需要兩人合作的遊戲元素。像是一人負責噴射樹汁,另一人負責發射火柴引發爆炸;或是一人操控時間,另一人放出分身一起突破遊戲關卡。或是兩人操控磁力,象徵要找回對方的吸引力,看來真的能讓情侶間的關係增溫呢。

遊戲預計在 3 月 26 日上市,並於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與 PC(Origin 和 Steam)上推出,支援繁中。有興趣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了!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Steam 動作冒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