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er》第一人稱拆彈模擬遊戲 考驗玩家搜索能力與抗壓極限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拆彈專家」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即使面對威力強大的爆裂物,專家們仍要保持冷靜且細心地拆解它,這份工作需要強大的抗壓力。在這款拆彈模擬器《Sapper - Defuse The Bomb Simulator》遊戲中,玩家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在廣大的場景裡搜索,避免遺漏任何的地方,因為危險的炸彈很可能就在不起眼的位置。

地圖場景多變,也要學會拆除不同的炸彈。

處理核子炸彈也在工作範圍內。

當玩家找出炸彈之後,還要成功拆除它,一旦弄錯了那就會戰死沙場,只能重新再來了唷!為了要成為一個拆彈專家,玩家還需要學習其他的能力,比如開鎖技能。遊戲中還有許多訓練玩家的小遊戲,像是調整電路板,讓訊號可以成功連結。

炸彈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玩家必須仔細搜索現場。

拆解失敗的唯一命運就是爆裂!

開鎖技能也是拆除炸彈的必備技能之一。

為了拆除炸彈,專業的你還需要破解電腦。

遊戲中有不同類型的炸彈等著玩家挑戰。

對本作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 Steam 下載 Demo 版試玩看看,正式版預計會在 3 月 11 日推出,支援繁中。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