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恐怖遊戲《甜蜜之家》將推出1v4鬼抓人新作 在殺鬼與逃命間抉擇吧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甜蜜之家:生存》(Home Sweet Home: Survive)是一款全新的非對稱鬼抓人遊戲,遊戲中一位玩家將扮演幽靈狩獵其他四位倖存者,遊戲裡的幽靈將會是《甜蜜之家》中所登場的恐怖鬼怪,根據玩家扮演的角色不同,核心目標也各不相同。

幽靈們善用自己強大的能力來狩獵生存者 擷自:《甜蜜之家:生存》預告片

每個幽靈有自己的屬性 擷自:《甜蜜之家:生存》預告片

扮演幽靈需要有策略的追捕四名倖存者,也要避免被反殺,而幽靈則有不同的屬性和強大的能力可以逆轉情勢。

倖存者則需要互相合作,運用每個角色的獨特能力來達成目標,像是擔當誘餌、攻擊幽靈、執行儀式等等,隨著任務的達成遊戲的發展也會有巨大的改變。

各自具備獨特能力的生存者們 圖源:《甜蜜之家》 官方FaceBook

是要組隊消滅幽靈還是不斷逃避拯救自己都看玩家的抉擇,遊戲預計 2021 年於 Steam 平台推出,想體驗泰國恐怖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在泰國風情與驚悚恐怖的氛圍中求生 擷自:《甜蜜之家:生存》預告片

詭譎荒廢的場景 圖源:《甜蜜之家:生存》 官方網站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恐怖遊戲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