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克蘇魯恐怖遊戲《The Shore》在SAN值狂掉的禁忌之島尋找女兒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本作《The Shore》是以洛夫克拉夫特著名作品所改編的恐怖解謎冒險遊戲,玩家要在一座恐怖禁忌之島上尋找失去的女兒,過程中也會遇到許多讓人 SAN 值狂掉的克蘇魯實體,還有令人費解的難題,在挽救女兒生命的同時玩家也會發現潛藏在自己心智中的秘密。

遊戲融合了動作、神秘、恐怖、驚悚等等元素,讓整個作品呈現出多層次的詭異氛圍,遊戲環境場景也令人嘆為觀止,能讓玩家身歷其境,遊戲中怪物突然襲來的恐怖壓迫感也是非同小可,能不能保持理智活到最後一刻就靠玩家的努力啦。

這麼純的克蘇魯恐怖新作,你還不來吸一下嗎?

遊戲將在今年 2 月 19 日於 Steam 推出,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不要錯過囉!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克蘇魯 Steam 恐怖遊戲 獨立遊戲 生存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