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極度好評《永恆空間2》太空模擬射擊遊戲 飛向宇宙挖礦吧!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永恆空間 2》(EVERSPACE 2)是由德國遊戲團隊 ROCKFISH Games 所研發的《永恆空間》續作,本作是款快節奏的單人太空射擊遊戲,玩家要在浩瀚的宇宙中冒險,於開放世界感受太空的宏偉壯麗,在一步步旅行的同時也將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遊戲美術圖 圖源:《永恆空間 2》Steam

遊戲美術圖 圖源:《永恆空間 2》Steam

遊戲融合了 ARPG 和 Roguelike 元素,玩家可以開著太空船自在遨遊於星際當中,尋找外星生物、挖掘寶藏、改裝船艦等等應有盡有,本作相當強調深度的探索和引人入勝的科幻故事劇情,官方表示會有 20 小時左右的單人戰役和支線任務。

《永恆空間 2》目前已在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且獲得極度好評的成績,有興趣的玩家趕快來寫下自己的星際冒險吧!

圖源:《永恆空間 2》Steam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Steam 科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