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戰共產黨?Steam《Trump 2020 Simulator》讓美國再次偉大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光看名字《Trump 2020 Simulator》,你應該會認為這是一款川普參選總統的策略模擬遊戲吧?其實這是一款由獨立遊戲公司所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玩家將要在遊戲中扮演川普,面對共產黨的入侵,你要拿起武器在街頭與敵人對抗,並解救被綁架的妻子與女兒,然後要摧毀共產黨的基地,擊敗共產黨的最終領導人,恢復社會秩序與法律,這遊戲的內容設定,諷刺性也太高了吧!

而且最近的更新,還加入了民主黨的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會不會太針對了?你能幫助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嗎?遊戲已經在Steam上推出了,而且價格非常的便宜僅 82 台幣,買下來玩玩,打發你等待大選結果出爐的時間吧。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川普 電玩宅速配 獨立遊戲 射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