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起來!Steam破萬好評策略遊戲《Kingdom:Classic》限免領取🎁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由獨立遊戲研發者開發的王國建設策略遊戲《Kingdom:Classic》,玩家將操縱一名騎著馬的國王或王后,運用金幣到各地幫助難民並建設家園,同時透過探索、攻擊與防禦來抵禦鬼怪擴大領地,發展屬於自己的王國。

遊戲後期會因王國拓展愈來愈寬而愈難防守,難度也愈來愈高,當開拓或玩家的金幣被怪物攻擊掉光,遊戲就會宣告結束。

《Kingdom:Classic》宣傳圖/圖源Kingdom_Classic

《Kingdom:Classic》2015 年於Steam推出且獲得極度好評,並於 2017 年在Steam平台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時隔三年後又再度推出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啦!

只要前往 Humble網站商店頁面點擊「Get the Game」就會在E-mail收到Steam啟動碼,限時活動只到 11 月 10 日凌晨 1 點前(直接透過Steam頁面免費領取將在 11 月 7 日截止),想領取好康的玩家動作要快唷~

《Kingdom:Classic》宣傳圖/圖源Kingdom_Classic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Steam 限時免費 獨立遊戲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