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遊戲王?AI人工智慧最新技術的全新卡牌遊戲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卡牌戰鬥遊戲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熱門的遊戲類型,但其中複雜且多變的規則讓不少想踏入的玩家卻步,而去年迎來卡片事業30周年的BANDAI,開發了一款全新概念的電子卡牌遊戲《Zenonzard》,本作是與擅長AI服務的開發及營運的公司共同製作,推出以AI電子卡牌技術為主的新系列代號「AI CARDDASS」,《Zenonzard》就是這系列的首款作品。

為了避免複雜的卡牌規則讓初心者難以加入,遊戲採用了特化於卡牌遊戲的AI,藉由擬人化 「AI 夥伴」角色的幫助,玩家將減少學習難度且更容易上手,遊戲將有「與 AI 之間的對戰」、「與 AI 共同戰鬥」、「AI 的育成」等新要素,還有人類與AI之間的精彩主線劇情,遊戲預定於今夏開始營運,更積極進行跨媒體合作,將推出等同於TV動畫一集份量的宣傳動畫供玩家欣賞,對卡牌遊戲有興趣的玩家可不要錯過囉。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遊戲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