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我好亂啊!中國電影《機甲戰神孫悟空》與《鋼鐵人》87%像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要說現在甚麼主題的電影最受到大家歡迎,要說是超級英雄應該不為過吧,藉著漫威和DC炒起這波熱潮之後,當然有許多業者也想搭上這波順風車。

中國就在前幾天公佈了《機甲戰神孫悟空》的電影預告。從電影名稱來看,採用東方元素結合機甲和英雄元素,也不是甚麼壞事,只不過這孫悟空的造型……怎麼看都跟鋼鐵人異常相似啊!

而且不只是外形,就連變身過程都可說是還原的非常到位。致敬意味如此濃厚的作品,當然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其實電影業界引進超級英雄的元素,不一定要採取全盤接收的做法,像是印度寶萊塢的《奇魔俠》自2006年推出以來已經自成一格,即將在2020年推出第四部作品。希望以後除了印度之外,能看到更多融合中西文化而成的超級英雄囉!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鋼鐵人 漫威

留言